announcement >o<"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考虑

说真的
之前一直想着要留
可是最近
很多很多东西不断地骚扰自己
弄到自己很崩溃

每一天以为可以帮人减轻负担
结果
却带来麻烦了给人

像我这种人不惹人讨厌??
才怪……
像我这种人是最多人讨厌
仇人都没有那么惹人讨厌
人家就是不想遇到像我这种人

不是别人的问题
而是我自己

可是……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可以让人讨厌到酱的程度

1 comment:

  1. 你哪里讨人厌?
    不懂几惹人爱呢=D
    又爱帮人
    讨厌你的人,叫他们去吃大便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