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o<"

Tuesday, May 15, 2012

觉悟

自从那天回来了
脑子不断不断地想好多东西
总觉得好多事情都没发现到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从那天
他看着我的眼神
让我知道现实
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虽然好像一场梦,不过我期望的反应并不是这样,不能怪他
开心吗?? 我不知道
只知道心里好痛
哎~是不是有期待太多了
明明说过不可以期待,怎么还是

总觉得身边幸运的人好多
带着微笑祝福他们
心里却装了好多酢
不过并不会因为这样而讨厌他们
只怪自己没这样的运气

虽然努力过了,但是没有结果
果然这个诅咒好适合我


机会来临了
可是我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