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o<"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Happy 21st Birthday to myself ^^

还剩一点点的时间,我的生日要过期了
趁现在的时候写一写自己的感受吧

说真的要怎样庆祝我的生日,我还真的没想法
可能出去玩一玩,吃一吃,就这样过一天吧
这就是我们的现实庆祝法吧
不过我很开心那些可以和我一起庆祝的朋友们,为了我大风大雨而来,为了我牺牲睡眠的……
虽然可能对你们没什么然而很辛苦,可是这让我很愧疚,让我很对不起你们……觉得应该要报答一些什么的
总而言之,真的很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说到庆祝,其实脑海里是有一点点的幻想
不知道是看太多小说还是部落格
脑海里突然想要这样那样庆祝
每次看到人家订酒店装饰美美的,为了给朋友一个生日惊喜
不然就到高高的餐厅,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庆祝生日
每次看到这些到好想要这样做
不过看看自己的状况,根本没有资格做到这种地步吧
还是想想算了吧
又有想旅行的想法了 ><

今年的生日礼物大部分都很惊喜,从来不会预料的,尤其是妈妈的
虽然不多,但很满足了

21岁了,真的成为大人了,要学会正真正真的独立了
前面的路是不会好走的,希望自己可以坚强一些些
大家要加油加油!!hwaiting!!

and Thanks to those who wish me Happy Birthday!! Love you guys!! Sarangha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