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o<"

Thursday, March 4, 2010

感动……五分钟

“怎么啦??又想哭了吗??”

“???你……怎么……??”


给他摸一摸了头,就坐在隔壁一起上网……


“激动吗??不要在这里哭哦……我可不想给人揍……”


他就这样陪了我聊五分钟,离开了……

多亏他,心情好多了……虽然有哭了一下……

不过谢谢他的陪伴,就算只是五分钟……

他的出现让我很惊讶……

原来他借别人的身份……

聊了什么??

shhhhh~pi mi li gah.. secret~

没想到我一呆就呆了四个小时,眼睛看到快坏了……唉~



不过,还真得很希望他可以再出现一次…… *笑* 我会请你吃饭的啦!!XP
哎~我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傻事??真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