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o<"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Jiie, Happy 20th Birthday!!



 生
哈哈……其实在想不知道要在FB或者twitter祝福你,最后还是选着了部落格……


七早八早打给我真的是吓死人了,我知道你很伤心……不过不用担心,你还有我陪伴你……*哈哈,讲到自己很伟大酱*
今年不能和你一起庆祝生日,有点可惜啊…… 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这个机会…… T.T


一直在想要送什么给你,不过最近的你一直在迷他迷到疯了……哈哈
他下个星期要来了,打不打算去看他啊??可是那天也是resit的同一天也…… ><" *想到都快要疯了*
在这里送上一张可爱的他给你……哈哈
希望你有一天可以亲眼见到他吧…… :)

认识你有两年多了,和你度过好多好多的美好回忆……
有时候我们会因为一些东西而感到不满对方,不过我还是觉得很高兴能认识到你这位好朋友,从来不后悔…… :)
希望我们以后一直一直都保持联络,友谊不变……

永远的V.I.P!! XD

1 comment:

  1. 哇 谢谢你 最开心的礼物了 ♥死你了 哈哈
    我要当那只大白熊 XDD
    很想去看啊~你有去吗?
    真的迷到疯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