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o<"

Wednesday, April 4, 2012

接受……还是不?

今天去interview
原本带着看看的心情去
因为我没打算在那里做长久
我还是想念以前
虽然辛苦,但习惯了那里的环境

到了新公司
虽然漂亮,风景优美
但我不习惯
心里好沉重
有种想哭的感觉
安慰自己这是新环境,这种感觉是这样的

可是这样的安慰,真的是这个意思吗??

有一点吓倒的是
带领我的人是帅哥
但我没有那种兴奋的心情
什么是帅哥啊,好帅啊什么的……
就以平常心去对待
因为我没有那个心

他们很满意我,非常满意
那……
我满意他们吗?
不断问我自己
现在还在犹豫着

因为我的心还在那里
还没有心里准备面对新的环境
这是我最确定的心情

要接受吗??


好想回到以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