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o<"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不可原谅

今天,我又看到那个人……他也好像认得我……
不过,我不想见到这个人,所以假装看不见……
这个人伤了我的生活……这种人是不可原谅的……
人,一旦贪心了,什么事都会做出来……
已经三个月了,他又这样出现在我面前……第三次了……对他就只是第二次……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连续好几个星期,都吃不好,睡不好,甚至常常半夜都会吓醒,还没开始吃就想呕了……妈妈也因为这件事而吃不下,甚至沉默好几个星期……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
这只能怪我笨,明明知道不该做,可是我却做了……结果伤害的是自己,还有身边的人……
我一直都在问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给了自己好多巴……不断虐待自己……

慢慢的,现在的我,开始变得自私,贪心了……
因为这件事,也开始变得无情了……
不想管那么多,我想要处在自己的世界,谁都不能进来……
我只想更加保护自己……
我会活得更好,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是幸福的…… 我相信

如果我有勇气,或许会给他教训吧…… 可是我没有……
我不想再见到他,希望快点让他消失早在我面前,我会诅咒他直到死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