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o<"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的事??

“其实我正在等着你和我们说你的事,我等了很久了…… 你及时才会跟我说啊??大家都很好奇呢……”

“??!!”

我很惊讶,很多人对我的事一点都不好奇……
他的这一句,让我犹豫了一下……
说真的,我的事…… 一点趣味都没有…… 就算有也是小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时候想说出一点事,可是每当听别人说完后,就觉得我的事其实没什么…… 因为别人的才有趣,比起自己的真的没什么……
以为自己很惨,听完别人的诉苦后,觉得别人的更惨…… 就不必诉苦了
以为自己的很特别,听完别人的故事后,觉得原来他比我特别…… 就不必说出来了
没有人会想要听没有趣的事情,我也觉得身边的人经历的比我多很多……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扮演聆听的角色……
我的生活就和一般普通人的生活还要普通…… 爱幻想,爱发梦,爱傻笑……
我做到的事,别人也可以做到……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擅长的……
朋友也不多,不懂怎样和人沟通,都是会给人家捏一把冷汗的人……
以前整天自以为是,现在却变得很胆小很弱质……
朋友说得对…… 我是个不喜欢给人家猜中心事的人…… 所以朋友都会嘲笑我……
射手座的我已经不像射手座了,不过我会尝试,变会原本射手的我……

所以不用对我的事那么好奇,我过得非常普通,就是那么简单……
其实想感谢的是你们,把你们的经历事分享了给我,让我觉得成长不少…… 要不然,我现在还是一位不懂事的人了……
谢谢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