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o<"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goodbye November, hi December..


 下次恋爱时,我要挑一个会这样抚摸我的头的人…… =樱= —— 《会长是女仆大人》

哎~ 看见身边的人渐渐有了另一半,都会觉得好羡慕……  "抚摸我的头的人",觉得这种得男友很有安全感…… 要找到这种男人,很难…… 这种动作虽然很容易,可是不是个个男人都会为你做的…… 哎~ 我的王子啊,你在哪儿啊?? 哈哈,开玩笑啦……

明天还有考试,还那边想不三不四的东西,真是没用…… 哎~ 11月要完了,明天就是12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想一想又不知道自己在今年做过了什么,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一样……不行啊,要快快做自己喜欢的事,要不然以后就没机会了…… 青春就快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 

不多说了,要回去读书…… 加油!!!!! ><"

12月了,希望未来可以亲自体验真正下雪的地方……
猜猜车里面的人是谁??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